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济宁公务员考试   
济宁公务员考试
2023年济宁市工业技师学院(济宁市兖州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引进4人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23-03-10      来源:兖州区人民政府
【字体: 】              

济宁市工业技师学院(济宁市兖州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2023年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公告

 

为大力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结合岗位空缺情况和年度招聘计划,引进急需紧缺人才4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范围

面向2023届高校毕业生、择业期(2021-2022年)内未落实过工作单位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高校毕业生。人社或教育部门牵头举办或参与的与本专业一致或相近专业技能大赛(竞赛)省级一等奖、国家二等奖及以上选手,或具备高级工及以上职业资格证书应聘人员学历放宽至大学本科及以上。

定向培养、委托培养毕业生不列入引进范围。

二、引进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年龄35周岁以下(1987年3月14日以后出生);

(三)遵守宪法和法律;

(四)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

(五)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学历学位、技能条件;

(六)具备招聘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七)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已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的2023届高校毕业生,须在公示前与签约单位解除就业协议。

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

应聘人员不得报考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中应回避情形的岗位。

三、个人报名

本次人才引进采取电子邮件形式报名。

报名时间:2023年3月15日9:00-3月17日16:00(以邮箱收到信件时间为准,不在规定期限内报名的不予接收)。

每人限报1个岗位,考生填写《济宁市兖州区2023年急需紧缺人才报名登记表》(附件2),发送邮件后及时电话联系确认报名信息。邮件名称注明“姓名+岗位名称+手机号码”。

网上报名成功的考生,本人须在规定时间内参加现场确认。现场确认及资格审查通过后,方可参加后续考试。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现场确认和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

四、现场确认及资格审查

时间:3月18日(周六)上午9:00—12:00

地点: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第二、三教学楼共享空间

报名人员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①《济宁市工业技师学院(济宁市兖州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2023年急需紧缺人才引进报名登记表》;

②有效期内的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

③学历、学位证书(硕士研究生须同时提供本科学历、学位证书。暂时没有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提供加盖公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④教师资格证书或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需提供承诺书,承诺2023年7月31日前须取得教师资格证书,否则丧失聘用资格)。

⑤国(境)外高校毕业生报名的,须提交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学位认证。与国(境)内高校应届毕业生同期毕业的国(境)外高校毕业生报名的,还需提供2023年7月31日前可取得学位证书和学历学位认证材料的承诺书;已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但未获得教育部认证的国(境)外高校毕业生报名的,还需提供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及有资质的机构出具的翻译资料,并作出规定时间内可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材料的承诺。

现场资格审查根据报名人员提供的资料、填报的信息等确认是否符合报名条件,同时审查报名人员的任职回避情况。经审查不具备应聘条件的,取消其应聘资格。在规定时间内未提交相关材料的,视为弃权。

资格审查贯穿全过程,一经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资格条件,即取消应聘资格。

五、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面试成绩。面试成绩由面试考官当场评判,在本场面试结束后统一向面试人员宣布。面试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凡不能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弃权。

面试合格分数线为80分,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的方可进入考察体检人员名单。因放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空缺,从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依次递补。面试人选确定后,按规定程序向社会公布。

六、考察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和引进计划,由高分到低分按1:1等额组织考察、体检。考察、体检工作由人才引进单位组织实施。

考察可根据岗位条件要求,采取查阅档案、查验证明、实地考察和谈话等多种方式进行,主要考察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行、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情况,以及是否具有应当回避的情形、与引进岗位的匹配度等情况,并对应聘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岗位资格条件、提供的相关信息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复审。要按照《关于进一步从严管理干部档案的意见》(鲁组发〔2017〕2号)要求,对考察对象的档案进行严格审核,重点审核“三龄二历一身份”等内容。对档案中存在的问题,要认真进行调查,问题未查清并处理到位的,不得办理聘用手续。考察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公正地评价被考察对象,并写出书面考察意见,报区事业单位综合管理部门。

体检应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不得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只能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对放弃考察、体检资格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依次等额递补。

七、办理手续

对考察、体检合格人员,由引才单位进行聘前资格审查。审查合格并报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同意后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

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对应届毕业生,先签订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本人、用人单位和学校三方签字),待其正式毕业后再办理相关手续。为保持教师队伍的相对稳定,聘用人员最低服务年限不低于五年(含试用期)。

八、其他

此次人才引进工作的有关通知、公告、公示等相关信息,将在济宁市兖州区政府门户网站发布,请考生务必时刻关注相关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聘用的,责任自负。

附件1.2023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岗位汇总表.xls

附件2.报名登记表.doc

附件3.报名须知.doc

济宁市工业技师学院

2023年3月9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