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聊城公务员考试   
聊城公务员考试
聊城市茌平区国学实验小学招聘教师12人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23-01-31      来源:茌平县人民政府
【字体: 】              

聊城市茌平区国学实验小学公开招聘教师简章

 

根据学校发展需要, 聊城市茌平区国学实验小学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2名教师。现将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1.具有聊城市辖区内户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2.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2年1月31日以后出生)。有设区市市级及以上优秀教师、教学能手等荣誉称号的,年龄放宽至45周岁以下(1977年1月31日以后出生)。

3.全国优秀教师、齐鲁名师不受年龄限制,直接录用,高薪聘请,薪酬面议。

4.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小学以上和相应(或相近)学科要求的教师资格证书。

5.有下列情形人员不得报名:

(1)在校期间受过院系及以上处分的;(2)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3)现役军人;(4)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5)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招考(聘)主管机关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且不得应聘的人员;(6)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7)《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中须回避的情形;(8)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

学科

招聘人数

专业

要求

其他要求

1

小学教师

语文

2

不限

具有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

2

小学教师

数学

2

不限

具有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

3

小学教师

音乐

2

葫芦丝、古筝、主持、舞蹈、音乐表演(指挥、演唱、乐器演奏)等相关专业

具有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

4

小学教师

体育

2

传统武术相关专业

具有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

5

小学教师

美术

书法方向2人;

国画方向2人

书法、国画、水彩或素描相关专业

具有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

三、招聘要求及程序

(一)报名流程

1.报名时间:1月31日至2月2日18:00。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填写《报名登记表》《应聘承诺书》,上传个人相关资料。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3.面谈、面试需提供材料:

① 本人毕业证、报到证、学位证、“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②教师资格证。

③有效居民身份证。

④县级教育行政部门以上颁发的个人荣誉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

以上材料查验原件,留复印件。提供的材料按照原件、复印件分类按以上顺序排列,复印件左上角装订(原始证件自行带回,复印件统一归档不予返还)。

4.费用:确定进入面谈、面试人员现场缴纳考务费100元/人。一经缴纳,不予退回。

(二)资格审查

对已确定参加招聘的考生进行资格审查。面谈人员名单在“茌平县国学实验小学”公众号公布。

四、招聘方式

1.大学期间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本科师范院校毕业生 (提供有效证明材料)和获得县级及以上优秀教师、教学能手荣誉的报考人员,通过面谈确定。

2.面谈未录用的和经资格审查进入面试范围的,通过面试确定。

五、面谈和面试

(一)面谈

1.时间:2月3日上午8:00。

2.地点:茌平区国学实验小学教学楼。

当天公布面谈结果及进入面试范围的人员名单。

(二)面试

1.时间:2月4日上午8:00。(先领取准考证,后进入面试环节)

2.地点:茌平区国学实验小学教学楼。

3.面试方式

①语文、数学岗位教师面试采用说课方式进行,主要测评教学技能及专业知识,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说课所用教材为小学中高年级教材。备课时间20分钟,面试时间为8分钟。

②音乐、体育、美术岗位教师采用说课加专业技能测试的方式进行。

(1)说课:所用教材为小学中高年级教材。备课时间20分钟,说课时间为5分钟。

(2)专业技能测试:

音乐:主持、音乐表演等;

体育:传统武术方向;

美术:国画、书法、水彩、素描等(学校提供画纸,其他画具自带,书法是软笔);

(二)面试要求

面试时,面试人员须携带身份证,根据要求准时到达面试集合地点。面试人员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及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点。

当天公布面试成绩。

六、成绩计算

按照面谈、面试成绩,确定拟录用人员,发布《拟录用人员名单》;其他成绩优异者,进入茌平区国学实验小学教师储备库,纳入我校教师储备管理。

七、体检

体检在县级以上医院进行,费用自理。体检合格材料于2月6日下午2:00点交国学实验小学三楼教务处。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不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只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对自动放弃及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按成绩排名从教师储备库中等额递补。

八、聘用及待遇

1.茌平区国学实验小学与聘用人员签订为期一年的试用期合同,试用期内发放试用期工资。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与本单位签订为期三年的劳动合同,由茌平区国学实验小学协调茌平区相关部门办理人事代理手续,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试用期满不合格的,不予聘用。(合同期内不允许随意离职)

2.工资待遇参照现行事业单位工资标准,实行基础工资+绩效工资方案,工资不低于县域内公立教师相应工资水平。

3.根据全校教师资源整合需要,相同或相近学科如需跨学段调剂使用,本人必须服从安排。

咨询电话:0635-2989997                   17763559508

本简章最终解释权归茌平区国学实验小学教务处所有,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聊城市茌平区国学实验小学 2023年1月30日

附:网上报名流程

1.下载报名登记表、应聘承诺书;

2.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填写个人信息。

附件1:应聘承诺书.doc

附件2:报名登记表.xlsx

W020230130648521948594.jpg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