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莱芜公务员考试   
莱芜公务员考试
2016年莱芜市地方税务局莱城分局招聘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16-09-23      来源:莱芜人才网
【字体: 】              

  莱芜市地方税务局莱城分局招聘简章


  根据工作需要,莱芜市地方税务局莱城分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驾驶员13名(稽查局1名,直属征收局4名,高庄中心所3名,口镇中心所2名,苗山中心所1名,方下中心所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较强的责任心,品行端正,遵纪守法,作风正派,服务意识强,爱岗敬业。


  (二)男性,身体健康,体形端正,外观无明显疾病特征,无影响面容且难以治愈的皮肤病,无传染病,无色觉异常,无纹身,无肢体功能障碍,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1年9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适应岗位工作要求的身体条件。


  (三)取得准驾车型C1照以上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机动车辆驾驶证(B照以上优先),驾龄不得少于6年(2010年9月1日前取得驾驶证),具有一定的车辆保养和检修技能。


  (四)熟悉本市道路交通情况,具有省内外长途驾驶经验。


  (五)岗位职责要求:


  (1)坚守岗位,服从工作安排,轮值夜班,突发事件时能随叫随到;


  (2)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做到安全行车;


  (3)做好车辆的保护和养护工作,完成一年一度的车辆验审工作;


  (4)遵守莱城分局各项工作纪律,做好单位交办的其它工作。


  (六)具备招聘职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七)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具备报名资格:


  (1)曾经有过重大交通事故且为主要事故责任方;


  (2)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


  (3)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4)有道德败坏等不良行为的;


  (5)本人有精神病史、吸毒史的;


  (6)与原用人单位存在遗留问题的,随时取消报名资格;


  (7)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名采取统一时间,现场报名、现场目测和资格审查确认的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2016年9月23日。


  上午:8:30-11:00 下午:2:30-5:00。


  报名地点:莱芜市人力资源市场二楼大厅。


  报名者需携带身份证、驾驶证的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l寸近期同底版免冠彩色照片4张,与原单位解除或终止劳动合同的证明。


  咨询电话:13963400176 陈先生


  (二)统一考试


  (1) 技术考核:对通过资格审核的候选人进行驾驶技术考核,考核合格进入面试程序。


  (2)面试:根据岗位要求,对候选人外形条件,语言能力等方面进行审核。


  (三)体检和政审


  根据资格条件和技术考核、面试情况确定体检和政审人员。体检参照国家人事部、卫生部颁发的《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费用由报考人员承担。


  三、待遇


  聘用人员实行劳务派遣的用工方式,与莱芜市人力资源开发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间不符合用人单位要求的,由用人单位将招聘人员退回。符合用人单位要求的,合同期限两年。工资待遇为每月1550元(含个人应当依法缴纳的各类社会保险金),单位按规定缴纳五项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


  点击下载:招聘驾驶员报名表.xls


  2016年9月22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