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临沂公务员考试   
临沂公务员考试
2016年临沂临沭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招聘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6-12-06      来源:临沭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关于公开招聘县不动产登记中心部分工作人员的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为临沭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公开招聘8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范围和资格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


  3、具有临沭县常住户口;


  4、国家计划内招收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5、年龄30周岁以下(1986年12月10日以后出生)。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立案侦察或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的;


  2、曾被开除公职或受过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


  3、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


  4、其他不适宜报考的。


  二、方法步骤


  招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聘用等步骤进行。


  (一)报名


  符合条件人员持相关材料到临沭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现场报名。报名时,须提交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报到证、学历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近期1寸免冠照片3张等材料,并填写《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有工作单位的,须提供用人单位同意报考介绍信。


  报名结束后,对最终确定的报名人数达不到招聘计划人数2倍的,经不动产登记中心主管部门同意,可不核减计划。


  (二)资格审查


  对报名人员逐一进行资格审查,重点审查年龄、学历等情况以及是否存在有影响报名情形的事项等情况。资格审查贯穿考聘工作全过程,对不符合报考范围和条件的,随时取消资格。对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的,一经发现,严肃查处。


  (三)笔试和面试


  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总分100分。


  笔试成绩公布后,面试人员根据招聘岗位计划和报名情况按1:2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面试人数达不到以上规定面试人数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按照规定程序向社会公布。


  面试人员按照《面试通知单》规定的时间、地点,携带相关材料参加面试,面试在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公布后5日内进行。面试采取百分制计分办法,每个面试人员的面试时间一般不超过20分钟。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采取百分制的形式,按照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计算。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


  (四)体检和考察


  面试结束后,根据考试总成绩,按1:1的比例等额确定体检、考察对象。对放弃应聘资格或被取消应聘资格的按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若进入体检考察范围人员最后一名成绩相同,则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人选;笔试、面试成绩都相同的,首先按学历高低顺序,其次按取得学历先后顺序的办法确定体检考察人选。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在指定医院进行。考察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遵循注重实绩、突出能力、综合择优的导向,根据招聘岗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并对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应聘资格条件,以及提供的应聘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复审。因体检、考察放弃等原因造成的岗位空缺,按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五)聘用及待遇


  根据体检考察结果,按有关程序确定拟聘用人员,面向社会公示7天。考察和公示期间反映的问题,经认定影响聘用的,取消该人选资格。经考察公示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聘用人员与聘用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满后,经双方协商可续聘。合同期内,对违反管理规定、不能胜任本职工作,或因身体原因不能坚持正常工作的人员,经聘用单位研究可解除劳动关系。合同期内,本人自愿要求解除劳动关系的,应提前一个月书面提出申请。


  聘用人员试用期自报到之日起计算,试用期为三个月,工资待遇由不动产登记中心主管部门确定和发放,并按有关规定缴纳各项社会保险。


  聘用人员不属于在编人员,不具有公务员、事业单位人员身份。


  三、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2016年12月5日-7日


  上午8:30-12:00 下午2:00-5:00


  报名地点:县人力资源和社保障局服务大厅二楼42号窗口


  笔试时间:2016年12月10日上午9:00,笔试地点见准考证。


  本公告由临沭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点击下载: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