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省级机关   
省级机关
2022下半年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1118人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22-09-30      来源:山东高速集团
【字体: 】              
  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下半年校园招聘公告
 
  山东高速集团是山东省基础设施领域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注册资本459亿元,资产总额突破1.2万亿元。集团大力发展基础设施核心业务,致力于打造主业突出、核心竞争力强的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运营服务商和行业龙头企业,为“交通强省”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截至目前,山东高速集团运营管理高速公路7779.2公里,其中省内6170.4公里,占全省的82.4%;拥有山东高速(600350.SH)、山东路桥(000498.SZ)、山高控股(412.HK)、齐鲁高速(1576.HK)、威海银行(9677.HK)、山高新能源(1250.HK)6家上市公司;获评国内AAA级和国际A级信用评级,入选“世界企业500强”。
 
  根据业务发展和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优秀人才。
 
  一、招聘岗位和具体要求
 
  招聘岗位和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普通高校毕业生,符合各岗位学历及专业等要求。
 
  (二)身体健康,体貌端正,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三)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四)本科毕业生25周岁及以下,硕士研究生28周岁及以下,博士研究生32周岁及以下(计算截止时间2022年9月30日)。
 
  三、报名方式和截止时间
 
  (一)报名方式
 
  通过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招聘系统或手机扫描二维码在线报名。
 
  报名网址:
 
  http://zhaopin.sdhsg.com/#/centralizedRecruitment?orgId=1
 
  手机二维码:
 
\
 
  (二)报名截止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1月15日。
 
  四、其他事项
 
  (一)考试及录取通知等将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短信等方式告知。未入围者,不再另行通知。
 
  (二)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任何形式的报名,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三)考生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四)凡有造假行为,或在报到时没有获得相应学历学位的,取消资格。
 
  (五)薪酬待遇按照录取后工作单位薪酬制度执行。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