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省级机关   
省级机关
2023年山东省第二批选调生考试面试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23-04-11      来源:灯塔-党建在线
【字体: 】              

山东省2023年度第二批选调生招录面试公告

 

  根据《山东省2023年度选拔录用选调生公告》等有关规定,现就面试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定于2023年4月22日进行,上午8:00开始,下午14:00开始(考点和场次安排见附件1)。
 
  二、面试方式
 
  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
 
  三、基本程序
 
  1、报到。考生须在面试开始前1小时(上午7:00、下午13:00)到考点指定地点集合。入场前,工作人员核对考生有效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确认考生身份和面试资格。入场后,候考室工作人员逐一核对考生相关材料后,组织考生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并收取手机等所有电子通讯工具(包括未连接网络的设备)。
 
  2、面试。各考点按照规定时间和程序统一进行。考官全部实行地域回避,通过抽签方式确定考场。面试期间实行全封闭,每个考点均安排监督员并邀请部分社会监督员现场监督。
 
  3、公布成绩。各考场每半天面试结束后,考场主考官当场宣布本考场每位考生的面试成绩。本考点所有考场每半天面试全部结束后,在考点张榜公布考生的笔试、面试、综合成绩和考察体检分数线。拟确定为考察体检人选的面试成绩不得低于60分。
 
  面试人员形不成有效竞争的,拟确定为体检考察人选的面试成绩不得低于所在考点同一场次其他进入体检考察范围人选的面试最低分。考察体检人选数量少于选调计划的职位,相应核减选调计划。
 
  请认真学习并严格遵守《面试人员守则》(附件2)。
 
  附件:1、面试考点及场次安排
 
 
 
 
 
 
 
 
 
 
 
 
 
 
 
 
 
 
  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
 
  2023年4月10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