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枣庄公务员考试   
枣庄公务员考试
2016年枣庄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6-12-06      来源:枣庄就业网
【字体: 】              

  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定于 12月16日(星期五)上午9:00-12:00在枣庄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市中区龙头中路76号,乘坐16路、22路、25路公交车,到人力资源市场站下车即到)举办公益性岗位专场招聘会,公开招聘就业困难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1、枣庄市社会福利院:护理2人,厨师1人,保洁1人;


  2、枣庄市救助管理站:护理2人,保安1人;


  3、枣庄市儿童福利院:康复康教3人;


  3、枣庄市军用饮食供应站:厨师1人;


  共计11人。


  二、招聘对象


  经区(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认定的就业困难人员。


  三、岗位待遇


  用人单位为录用人员缴纳基本养老、医疗、失业和工伤等社会保险,岗位工资按最低工资标准执行。


  四、招聘办法


  (一)申请公益性岗位的就业困难人员,持居民身份证、《就业失业登记证》或《就业创业证》和户口薄等材料,向常住地街道(乡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所提出申请,填写《公益性岗位招聘报名表》(下载地址:www.sdzz.lm.gov.cn—首页—通知公告)。


  (二)街道、(乡镇)对申请人提交的材料进行调查、核实、公示,并在申请人居住地社区(村)进行公示(3天)。公示无异议的就业困难人员,由本人持身份证、《就业失业登记证》或《就业创业证》(原件和复印件)和《公益性岗位招聘报名表》到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双向选择。


  (三)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财政部门会同用人单位采取面试、走访等形式对符合条件的申请人进行调查,确定招用人员名单,并对拟招用人员公示7天,无异议的确定招用人选,办理相关手续。


  枣庄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3320098


  枣庄市社会福利院:7739163


  枣庄市救助管理站:4412963


  枣庄市儿童福利院:4779880


  枣庄市军用饮食供应站:4411014


  点击下载>>>


  1、报名表.doc


  2、花名册.doc


  枣庄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2016年12月5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