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山东公务员考试乐陵市招考工作结束 新录用33人
http://www.sdgwy.org       2016-08-30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8月29日,乐陵市新录用的33名公务员在乐陵市人社局领取了录用通知书,并前往德州市党校进行为期10天的初任培训。至此,乐陵市今年的公务员招考工作圆满结束。


  此次公务员招考,乐陵市共设置36个岗位,较去年相比略有减少,其中面向社会招考27个,当地定向招考5人,服务基层定向招考3人,共有1321人进行了网上报名,经过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政审等环节,最终确定录用33人,另有3人因特殊情况未能体检推迟录用。其中,研究生学历3人,本科学历28人,大专学历2人。


  根据《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管理办法(试行)》,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自批准录用之日起计算,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满,乐陵市人社局将联合各用人部门对新录用公务员进行德、能、勤、绩、廉全面考核。考核合格的,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任职定级和登记,考核不合格的,取消录用。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