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7年山东公务员考试专升本学历能报考吗
http://www.sdgwy.org       2016-12-06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山东公务员考试网(www.sdgwy.org)根据考生提问反馈,总结了2017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报名疑问解答,以供参考。


  【问】2017年山东公务员考试专升本学历能报考吗


  【答】如果考生取得的是国家承认的本科学历,即考生学历证书在学信网上能查询得到,则可以报考职位要求为本科的职位。


  延伸阅读:山东公务员考试报考学历要求(参照历年省考政策,2017年如何规定要以届时发布的公告为准)


  (1)报考省直机关及直属单位需要大学本科毕业以上文化程度;


  (2)报考各市及乡镇机关学历要求大学本科毕业以上文化程度,或具有山东常住户口的大学专科毕业生(含山东生源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当年应届专科毕业生);


  (3)在山东省高级技工学校高级班毕业,且具有山东常住户口的考生可以报考乡镇机关(不含街道办事处)中不限专业、最低学历要求为大专的面向社会招考的职位。

 

  2017年山东公务员考试复习最新教材推荐:2017年山东公务员考试一本通配套教材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