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青岛市民政局所属事业单位招聘7人 9.13起报名
http://www.sdgwy.org       2022-09-09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2年青岛市民政局所属事业单位招聘7人,9月13日—9月15日报名,9月24日笔试,看看你能报名吗?

 

  一、应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三)年龄应在40周岁以下(1981年9月13日以后出生);


  (四)具备良好的品行;


  (五)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六)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七)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八)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定向、委培毕业生报考,须征得定向、委培单位同意。


  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不得应聘。


  高校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作为工作经历,工作经历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2022年应届高校毕业生的学历、学位证书应在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


  相应年龄、其他有关资格条件或工作经历年限的计算,截止时间均为2022年9月13日。


  二、报名工作


  报名时间:2022年9月13日9:00—9月15日16:00;


  初审时间:2022年9月13日11:00—9月16日16:00。


  报考人员登陆青岛市民政局网站(http://mz.qingdao.gov.cn)


  四、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


  (一)笔试


  综合类笔试只考一科,考试内容包括法律法规、政治理论、时政方针等基础性知识和专业知识。为保证新进人员基本素质,笔试设定合格分数线,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根据岗位招聘人数和笔试情况确定。


  笔试采取统一考试、统一标准、统一阅卷的方式进行。


  笔试时间:2022年9月24日上午9:00—11:30。

 

  (二)面试


  面试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组织实施。面试人选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根据招聘岗位和招聘人数由高分到低分按公布的比例依次确定,并按规定程序面向社会公布。笔试合格人数出现空缺的岗位,取消招聘;笔试合格人数达不到面试比例要求的,按实有笔试合格人数确定面试人选。在规定时间内面试人选未向招聘单位提交有关材料的,视为放弃。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的,取消其面试资格。因放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空缺,在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并面向社会公布。面试设定合格分数线,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的方可进入考察体检范围。

 

  点击查看:2022年青岛市民政局所属事业单位招聘7人简章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