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山东省属事业单位招聘49人,今天开始报名!
http://www.sdgwy.org       2022-09-20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2年山东职业学院招聘工作人员49人,今天就开始报名了,看看你能报吗?


  单位简介:山东职业学院起始于1951年建校的济南铁路机械学校,1958—1963曾升格为济南铁道学院。学校是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国家“双高计划”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学校先后荣获“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山东省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山东省直精神文明单位”“山东省省级文明校园”“山东省2021-2023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先进学校”等荣誉称号。


  报名时间:2022年9月20日9:00-9月26日16:00.


  考试安排:初级和中级(面向博士研究生岗位除外)专业技术岗位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结合的方式进行;面向博士岗位人员的招聘可采取简化程序直接面试的方式组织。


  笔试内容:政策法规、时政、职业教育知识等。


  面试安排:教师岗面试包含试讲和答辩,非教师岗面试为答辩。试讲主要测试应聘人员对专业知识的课堂运用能力、教学方法与技能等。答辩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业务常识、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临场应变能力等。


  薪资待遇:按照国家、山东省、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点击查看:2022年山东职业学院招聘工作人员49人简章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