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无笔试,淄博市属事业单位招215人,10.11报名!
http://www.sdgwy.org       2022-09-27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淄博市属事业单位招聘高校毕业生215人,无笔试,看看你能报名吗?


  报名时间:2022年10月11日09:00-10月14日12:00。


  面试安排:面试主要对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专业水平、岗位匹配度等进行测评。


  聘用制度:新聘用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新聘用人员具有在同一单位连续一年及以上工作经历(以劳动合同等正式手续和社保缴费情况为准)的,试用期一般为6个月;属初次就业的,试用期一般为12个月。试用期满合格的继续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招聘范围:


  国内外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择业期内(2021至2023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毕业生。


  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6年10月11日及以后出生)。


  5、符合招聘岗位的学历、学位、专业、方向等要求。


  招聘岗位的学历、学位、专业、方向等条件有对应关系。招聘专业的认定一般以应聘人员所获毕业证书上注明的专业为准,招聘岗位是否允许相近专业应聘,应聘人员所学专业是否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认定。


  暂未取得招聘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书及材料的2023年应届毕业生和国(境)外高校毕业生,采取“诚信+容缺”的方式,承诺在时限要求内取得相关证书及材料的,可以容缺报名。对虚假承诺、认证不符的,取消相应资格,并按有关规定追究法律责任。


  时限要求:应届毕业生的相关证书及材料一般应在2023年7月31日及以前取得,其他应聘人员的相关证书及材料一般应在2022年10月10日及以前取得;国(境)外高校毕业生取得学历学位认证的时限可适当延长,最多不超过2个月。


  6、符合招聘岗位的其他要求。


  7、能够适应岗位需要,具备履职所需要的专业水平、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服从组织安排。


  8、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学校德智体等综合考评在良好以上。


  9、在职人员(含已签订就业协议人员,下同)应聘的,须征得所在单位(就业协议单位,下同)同意。定向委培应届毕业生应聘的,须征得定向委培单位同意。


  在职人员是指与企业建立劳动关系、被国家机关录用、被事业单位聘用的人员。签订就业协议人员是指与单位签订初步就业协议的人员。


  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招考(聘)主管机关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且不得应聘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现役军人、具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中须回避情形的人员、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能应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能应聘,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

 

  点击查看:2022年淄博市市属事业单位招聘高校毕业生215人公告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