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山东省考涂完一张答题卡需要多长时间?
http://www.sdgwy.org       2023-01-29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涂完一张答题卡需要多长时间?


  有人说1秒1题,山东行测90题那就是90秒,最多也不会超过2分钟就能涂完。


  事实真的是这样的吗?我们找了1位同学来亲身测验:

 

\

 

  怎么样,虽然没有在2分钟内完成,但也还不错了。


  Part.1 涂答题卡的几条小技巧


  其实,在以往的省考线下模考中,我们发现80%的同学涂完一份行测答题卡甚至要花5分钟以上的时间,经过几次练习以后,效率能大幅度提升,缩短到3分钟左右。


  可别小看这几分钟的时间,行测答题平均一题还不到1分钟,涂卡节约出来的时间如果用来答题,至少还能答1~3题,换成分数则会多拿大概1~5分。

 

\

 

  这里是涂答题卡的几条小技巧,涂卡慢的同学拿去试试:


  1.做题的时候,不要在选项上勾选,直接在题号前写ABCD,看起来更直观;
  2.涂卡的时候看5道题涂5道题,少了浪费时间,多了容易记岔;
  3.先削好铅笔,扁平状,提前试用,一个选项一笔涂好,这里告诉大家可以买自动2B铅笔,铅笔芯是扁平状的那种,也挺好用的。


  提高上岸几率,每一个细节都不能忽视,哪怕是学会把答题卡涂的又快又好,再者就是只要学不死,就往死里学。

 

  Part.2 只要学不死,就往死里学


   2023山东省考笔试时间确定为2月25日。

 

  想上岸的同学们,如果你自律不够,考前想逼自己拼一把,就来加入【山东省考笔试考前集训】,考前12天沉浸式学习,以最佳状态上考场。


  线下集训采用“刷题+全真模考+一起努力的伙伴+专业老师全程指导”的模式:


  刷题,学习知识的必然过程;模考,检验知识是否掌握,内化知识的过程;伙伴,大家通过对话碰撞,产生新思路;专业老师,权威教学,助你突破瓶颈,拔高稳上岸。

 

  Part.3 课程免费,仅收资料费200元


  线下班最大的好处就是:让你有大量的时间全身心备考!每天除了学习,你什么都不用管,有专业老师全程指导。

 

\

 

  课程完全根据山东公务员考试设计,以刷题为主,全程干货,由公考通最好的老师出战。


  重要知识点梳理+刷题+8次模考(行测4次、申论4次),性质上是考前冲刺,节奏会比较快,纯小白会有压力。


  本次集训课程免费,仅收取资料费200元


  资料讲义包括包括以下:
  1)集训课程讲义;
  2)8套全真模考卷(4套行测+4套申论);
  3)党的二十大报告100题;
  4)时政预测100题(覃丹老师教研);
  5)二十大报告核心考点解读讲义。


  ※ 以上讲义会在线下班开班时统一发放

 

  \

 

  行测理4天+行测文4天+全真模考4天。提醒:申论部分重点通过讲模考卷来提升,申论一定要先动笔做完,然后再听老师讲解,效果更好。否则空有理论,脑子会了,上了考场还是不会写。


  具体课表安排

\

 

  \

 

\

 

  ※ 提醒:购课后请及时添加班主任微信进入课程专属微信群,线下班相关通知会在群内公布。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