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山东省考面试提前学!¥980面试系统课免费送
http://www.sdgwy.org       2023-03-08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3省考笔试成绩预计3月中下旬发布,近期已经有不少同学来咨询线下面试课程了,你开始准备了吗?


  如果是担心成绩没出,现在报班万一没进面,报名费白交了?公考通推出限时“超值预约金”活动,交200元就能提前学习面试!


  进面了,报面试线下班200元可以抵1000元尾款,如果没进面,200元直接全退!

 

 \

 

  \

 

  价值¥980的2023年面试系统课,共48节,内容涵盖结构化面试全面内容,申倩老师亲录;

 

面试系统课点击试听↓↓

\

第一节为免费试听课:一道题教你搭建答题框架

 

  面试系统课免费试听链接:https://www.chinaexam.org/course/2167/lesson

 

  ②15节省考面试直播课,考情分析、模拟题练习、真题解读,还能连麦互动,在线答题,直播老师为此次山东省考面试线下班老师,每一位都有5年以上丰富教学经验,值得期待。


  直播课听课链接(腾讯会议):https://meeting.tencent.com/dm/BW4I7gbWoi9x

 

  \

 

  申倩老师编写的100题讲透面试电子版讲义,里面收集了100道典型面试试题,所有的题都做了答题示范,纯原创,很适合做面试积累的素材。
  

   下图二维码,快来扫码预约吧↓↓

\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