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有编制!潍坊昌邑市卫健系统事业单位招聘118人
http://www.sdgwy.org       2024-02-26      来源:永岸公考
【字体: 】              

  昌邑市卫健系统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118名(其中,市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皮肤病防治站为控制总量人员,其余单位为事业编制人员):

 

  一、报名考试


  报名时间:2024年 3月 4日 9:00-- 3月6日17:00


  笔试时间、地点和要求,以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内容要求为准。


  笔试内容:笔试内容根据岗位专业不同分医疗类、中医类、护理类、检验类、药学类、针灸推拿类、综合类共计七大类。其中,综合类岗位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其余岗位为医药卫生相应专业基础知识。笔试满分为100分。


  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采用百分制计分。


  二、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应聘初级专业技术岗位的人员年龄应在40周岁以下(1983年3月及以后出生);应聘中级专业技术岗位的人员年龄应在45周岁以下(1978年3月及以后出生)。


  (三)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四)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


  (五)普通高校2024年应届毕业生以及与国(境)内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同期毕业的留学回国人员的学历、学位证书,应于2024年7月31日以前取得。其他人员的学历、学位证书应在2024年3月4日以前取得。应届毕业生应聘的,可先提供学校核发并盖章的《就业推荐表》和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岗位“其他条件”中要求相关证书的,证书应于2024年3月4日前取得。


  留学回国人员应聘的,还需提供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学位认证材料。应聘人员可登录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网站(http://www.cscse.edu.cn)查询认证的有关要求和程序。对暂未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的留学回国人员,可采取“承诺+容缺”方式,允许先行参加考试,在考察或体检阶段提供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材料。


  高校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作为工作经历,工作经历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以2024年3月4日为截止日期。


  (六)应聘人员必须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及其他条件,具体招聘要求见附件《岗位汇总表》。


  因医药卫生类专业技术岗位的特殊性,应聘医药卫生类岗位(除综合类岗位外的所有岗位)的人员,若报考时使用的学历属于非全日制学历,则要求其各学历阶段(专科、本科或研究生)所学专业一致;报名时各学历阶段及所学专业应如实填写在简历中,不得隐瞒。


  医疗类岗位的应聘人员,如已完成医师执业注册,执业范围须与应聘岗位相匹配。


  (七)招聘岗位有“研究方向”要求的须提供高校教务部门或研究生处(院)出具的专业研究方向证明。

 

  点击查看:2024年山东潍坊昌邑市卫健系统事业单位招聘118人简章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