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24年山东事业单位面试考情汇总版(含各地)
http://www.sdgwy.org       2024-03-26      来源:永岸公考
【字体: 】              
  2024年山东事业单位统考面试即将到来,本文梳理了各地面试考情,供大家参考~

\

  1、各地市单独组织面试。

  虽然大部分地市都参加全省统考,笔试一致;但是事业单位面试全省不统一开展,一般是各地市单独开展,一些县区也会单独开展。

  2、面试时间不一致

  各地单独开展事业单位面试,面试时间看全省不统一,笔试成绩发布后,快的一周左右面试、慢一些的一个多月面试。

  3、题型题量不一样

  各地面试题目不一样,主要是2-3道面试题目,整体来说需要五分钟回答一道题目;大部分地区面试都有草稿纸和笔,可以记录;

  各地面试题目虽然不一样,但是基本以综合分析题目为主。需要往年面试试题的,可以私聊我。

  4、备考建议

  提前准备面试,不要等到发布笔试成绩才去准备,毕竟有的地区一周之内就面试;而且整体来说面试的节奏趋势是加快的;不论备考地区之前是包干制还是几加几的备考形式,都建议大家按照几加几、思考和答题分开来准备面试,这是一个趋势。

  最后,预祝大家事业单位都能成功进入面试,一次上岸。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