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考公告  >> 公务员   
公务员
2011年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系统考试录用公务员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11-03-23      来源:山东公务员资料网
【字体: 】              

    经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管理局同意,全省质量技术监督系统(不含济南、青岛,下同)2010年面向社会考试录用部分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录用工勤人员以外的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报考质监系统的人员除应具备“鲁人社发[2011]16号”文件规定的报考基本条件外,报考人员所学专业与有关要求,具体详见各市招考简章。


    二、招考数量


    2011年全省质量技术监督系统计划录用县级局机关公务员53名,稽查机构(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工勤人员以外的工作人员49名。


    三、其他事项


    省质监局稽查局录用计划、报名办法、考试录取办法及其他相关事项见省公务员主管部门制发的招考简章,各市质监系统考录公务员相关事项见招录单位所在市制发的招考简章。
 

  附件: 2011年山东省各市公务员考试招考简章汇总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