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考公告  >> 选调生   
选调生
报考2010年山东省委组织部选调生补充说明(东营市)
http://www.sdgwy.org       2010-01-06      来源:
【字体: 】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0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我市实际,现就报考2010年山东省委组织部选调生(东营市)做如下说明:
    一、选调条件
    本科、硕士选调生(含在山东省内基层服务2年以上、目前在岗、经省主管部门考核合格、普通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的省内“三支一扶”、“西部计划”高校毕业生)须是学生干部中的共产党员(含预备党员)且为“211工程”高校毕业生。艺术、体育、医学类专业毕业生不在我市选调范围,其他条件同《山东省2010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简章》。
    二、选调专业
    博士:区域经济学、城市规划与设计、海洋科学、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农林经济管理、化学工程与技术及相关专业。
    硕士、本科:汉语言文学、法学、农学、经济学、农村区域发展、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工程、财政学、公共事业管理、水产、化学、金融学、经济学、工商管理、行政管理、城市规划与设计、林学、旅游管理、农林经济管理、海洋科学、国际贸易及相关专业。
    三、传真号码
    0546-8381630 

中共东营市委组织部 

 2010年1月6日



互动消息